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张贴警示标志保安全

2014-04-03 08:2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新农村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几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正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南省新农村建设的典型——光山县弦山街道上官岗农民新村西紫湖水上乐园旁的电线杆上张贴安全警示标志,这是该县电业局输配电部积极开展“设备警示标识、对地距离专项治理”行动、确保不发生企业责任事件的一个场景。

为了实现“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安全目标,夯实安全基础,强化风险预控,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光山县电业局输配电部扎实开展好清理电力线路安全距离与标识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该局输配电部多措并举开展春检消缺活动。一是根据局里《春季安全大检查通知》内容,狠抓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加大反违章力度,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把发现的隐患按照“自查自改、边查边改、严查实改”的原则及时进行整改处理;三是根据实际情况精心制定《输配电部春检实施方案》,周密组织春检工作开展,确保检查活动不留死角;四是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活动,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五是根据自查情况进行总结,把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上报局里处理。

“我们结合春检要求认真做好春季雷雨期间的设备巡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局输配电部负责人表示,将把“三个不发生”目标,贯彻到春检消缺工作全过程,让春检消缺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新农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