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安规》调考促安全管理再提升

2014-04-03 10:36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变电运行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检验各单位《安规》培训质量和员工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素质,规范员工工作行为,增强员工辩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4月2日,市公司安监科马主任一行来到尉氏县供电局,对该局调度、营销、农电、安监等单位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专责监护人、工作许可人、有权独立巡视高压设备的人员等“四种人”进行《安规》的调考。

本次调考共有60人参加,分输电、配电、变电运行变电检修四个专业,调考人员名单在各单位上报的考试范围人员名单中随机抽取,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为保证调考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市公司安监科人员亲自监考。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考场监督;调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不违纪;尉氏局认真做好考场各项准备工作,配备专用考试用笔和专用草稿纸,并全程录像监控。通过各方共同努力,调考工作按期圆满结束。

近年以来,该局把预防人身事故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通过开展各种安全活动进一步加深职工对安规的学习与理解,深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局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该局严格执行百分及格制和及格上岗制,建立了员工《安规》考试档案卡,对于考试不合格的人员给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不及格的,将予以待岗培训,直至合格为止。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