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征求意见 立行立改

2014-04-04 09:5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客户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精简会议流程,压缩会议时间;提高依法治企水平,强化监督制约机制……”4月3日,光山县电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向局党委班子成员反馈调研走访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这是该局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进度安排,扎实做好征求意见环节的一个场景,也是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月底四月初,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光山县电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地方政府、电力客户和一线职工中间,通过座谈走访、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开言路,以虚怀若谷的态度,躬身倾听群众心声,征求意见彰显一个“诚”字。通过连日来的走访调研、征求意见,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从以下几个方面了解到社会各界和基层一线员工的心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总体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影响局改革发展稳定和职工群众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对搞好局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按照市公司党委要求,我们在继续做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立查立改、立行立改工作。”该局党委负责人在听取征求意见、建议总体情况反馈后,要求务必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公示,能够解决的,立即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要明确整改时限,边查边改,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确保取信于民。截止目前,该局已解答客户咨询46次,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20起。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