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陈飞虎张国厚出席宁夏区域综合评估座谈会

2014-04-04 10:18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力企业国电煤电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夏区域综合评估座谈会现场

4月1日,国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飞虎,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国厚赴银川出席宁夏区域综合评估座谈会。座谈会围绕集团在宁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工作开展了综合评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总体解决方案和意见。

陈飞虎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在宁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英力特公司在推动集团“做强主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在宁各企业按照集团公司“五篇文章”、“四个国电”和“一个目标”的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区域公司的整体优势,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要转变发展理念,立足于提高质量和效益,以建设煤电基地、外送电基地、新能源基地的战略布局为重点,发挥好机组利用小时数高的优势,打通煤电产业链,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抓实抓好项目前期和基建工作。要认真梳理前期项目,加快研究战略布局,构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持久盈利能力的商业模式,加快有关项目的战略合作与开发。三是推进管理和资产整合,形成可持续发展机制。要发挥区域公司和专业公司的优势,寻找结合点,为集团公司创造新的价值。四是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深化对标管理,确保主要指标区域最优,向行业先进指标靠拢。五是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各级领导人员的执企能力。要按照分(子)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投资中心、利润中心的定位,全面承担安全环保、经济效益、改革发展和党风廉政责任。

张国厚指出,宁夏煤炭、风、光等资源丰富,在西北地区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宁夏分公司和英力特公司在管理整合后,要着力解决管理提升和人力资源优化等问题,确保平稳过渡,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抢抓发展机遇,提升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宁夏分公司(英力特公司)、国电电力作综合评估情况汇报,集团公司业务部门对在宁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提出了专项评估意见。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辉 李少贤 刘秉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煤电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