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零距离”服务春灌保农民用电无忧

2014-04-04 11:25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保电服务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上午,鄢陵县电业公司“春耕春灌保电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彭店乡曹家村,深入到田间地头,检查春灌农排线路及用电设备安全,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处理,为春灌生产提供“零距离”服务,保障农民在春耕春灌期间安全、稳定用电,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当前正值鄢陵县春灌高峰期,为保障全县农业生产可靠用电,该公司出台了春耕春灌供电方案,组织28支“春耕春灌保电服务队”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零距离”进行现场指导和技术服务,及时了解农民灌溉用电需求,帮助农民正确安装使用各类灌溉设备,让农民用上“贴心电”。组织14个供电所对辖区10千伏线路和供配电设备进行检修,及时处理各类缺陷及事故隐患,让农民用上“安全电”。简化报装手续、发放便民联系卡,为春灌保电专门开设“绿色通道”,让农民用上“舒心电”。同时向农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电力法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单,将用电知识送到农民手中,切实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截至目前,28支“春耕春灌保电服务队”共检修农业排灌配变22台、排灌线路80多公里,为农民维修水泵等电动机具130多套,排除用电隐患50多处,更换漏电保护器38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0多份,为全县农民春灌春耕可靠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保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