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浩辰CAD8平台软件更新 多项独家新功能

2014-04-08 16: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浩辰CADCAD8平台软件自定义用户界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浩辰CAD8平台软件发布升级版本,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版本除了中文、英文版外,好包含了众多小语言版本,在功能上也是延续产品创新的特点,开发了诸如放大镜、自定义用户界面、全屏显示等人性化的功能。

一、独家新功能

浩辰CAD8升级版产品性能更加优越,隆重推出了浩辰CAD独有的新功能:放大镜、自定义用户界面(CUI)、多重引线(MLEADER)、全屏显示(CTRL+0)等多项用户关注的重要功能,同时对布局空间标注、打印、多视口着色消隐、OLE等多项功能进行了重大改进,软件更加成熟、稳定。

二、多语言版本,软件全球化

据了解,此次除发布简体/繁体中文版和英文版外,还同期发布了多个小语言版本和企业定制版本。浩辰CAD一直是亚太地区的CAD领导品牌,其产品全球化战略实施较早,目前软件提供多种语言版本,有助于其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浩辰CAD品牌影响力

三、创新功能

功能创新一直是浩辰软件研发工程师不变的追求,据浩辰平台CAD产品经理介绍,此次首发功能是独家的,将进一步有助于设计师的应用。

放大镜:当图形比较密集,可用放大镜对局部区域进行放大,利用放大镜功能可以减少视图缩放的次数,而且可以很方便地返回原始视图。

自定义用户界面(CUI):可定制传统界面和RIBBON界面,不仅提供了更全面的功能,而且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简化了对话框的结构、增强了操作的交互性。

全屏显示(CTRL+0):全屏显示可以将工具栏、面板全部隐藏,使图形窗口最大化,更多的屏幕空间可以用于显示和绘制图纸。

实现 START 命令:运行START命令后,可以输入NOTEPAD、EXCEL等程序名,启动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

四、小结

据了解,基于浩辰CAD8平台软件的专业软件也将陆续更新,浩辰CAD机械2014专业设计软件将于本月推出,届时更多面向制造业的机械设计功能将结合平台软件优秀的功能进一步提升浩辰CAD的应用,相信浩辰CAD通过不断的功能创新与完善,成为设计师手中的一把“利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辰CAD查看更多>CAD8平台软件查看更多>自定义用户界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