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林口农网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监督权赋予员工

2014-04-09 09:4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林口县电业局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反腐倡廉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企业各项建设工作紧密相结合,林口县电业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员工开展学习与自查活动,并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监督权赋予员工。”4月8日,在牡丹江供电公司林口县电业局负责人张巍向笔者介绍说。

据了解,从3月初,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党总支就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展开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会议精神和刘振亚总经理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参照《国家电网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企业各方面建设相结合,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及员工严格遵守《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守则》,恪守“三个十条”规定,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现象发生。并将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建设放在首位,结合反腐倡廉、反“四风”活动开展自查整改。与此同时,将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和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权与话语权赋予员工。

该局党员群众在《班子征求意见表》、《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上填写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想法,将自己的内心呼声真实反映出来。通过将监督权与话语权赋予员工,也充分调动了林口局广大员工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情,企业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