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宣城项目部运筹帷幄迎战2014年迎峰度夏

2014-04-09 10:0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迎峰度夏磨煤机解体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开春,宣城项目部运筹帷幄迎战2014年迎峰度夏。气温逐渐回升,紧随着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为了确保夏季迎峰度夏期间机组稳定运行,宣城项目部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上下齐心协力及早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保机组稳定运行战役,为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消除隐患"保证安全运行。自3月初开始,宣城项目部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从查管理、查隐患人手,重点针对生产现场、重要设备及重大危险源等区域,开展了各项安全检查。截止3月20日底对其检查出不合格项已全部整改结束。同时对设备已开展了提前消缺、技改。

真空泵A、B冷却水泵技改。由于真空泵冷却水泵不能满足真空泵冷却器现场需求,冷却效果不好,经设备部与项目部专业讨论,增加真空泵A、B冷却水泵的容量。3月10日下午汽机班工作人员办理"#1机组真空泵A冷却水泵更换"工作票。第二天汽机班组织人员开展工作。截止20日真空泵A、B冷却水泵技改已完成,经试运效果良好,得到业主的好评。

#1炉制粉系统F磨煤机解体检修。磨煤机由于长时间运行对磨滚套、衬板磨损较为严重,在负荷高峰到来之际设备部要求对其进行更换,3月17日17:12分锅炉班工作人员办理"#1炉1F磨煤机解体检修"工作票,经过两天三夜的抢修20日凌晨F磨煤机的工作全部已高标准完成,一次试运成功并投入运行,20日生产早会上得到业主领导的一致好评。

项目部管理人员同各专业负责人,在夏季用电高峰来临前夕,对全厂的重要设备和容易发生缺陷的设备进行普查,切实做到预防在前、隐患消除在前,下一步项目部将重点对冷却器的清理、各油站的滤油以及主厂房开关室轴流风机的检查、维修等工作进行开展,确保机组主设备零缺陷安全运行,为迎峰度夏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

在夏季用电高峰来临前,宣城项目部对生产现场使隐患得到消除、设备状况将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磨煤机解体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