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外高桥项目部新学员现场设备技能培训一瞥

2014-04-09 10:4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技能培训电源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新的一年开始,自2月初起,外三维护仪控班陆续有新的人员进入班组,人员力量自然加强,但是由于他们对现场还是不很熟悉,对设备还是不太了解。为让新学员能了解所维护的现场情况,尽快掌握一般的设备消缺技能,我们班组针对学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工作,从而促进新进厂的学生实际操作,增强动手能力,从根本上让学生了解、掌握实际技能,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学校的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之中。

3月16日,项目部在集控6楼热工仓库组织了一次针对锅炉炉四角电动小风门的技能培训,在余学邦、陈健等老师傅的指导下,让学员们自己动手打开接线盒、接电源线、接指令信号线、反馈信号线,检查接线正确后,开始调试:送电源、测量电源是否正常、送指令信号、检查反馈与指令是否一致,从零位到满度逐步调试。在测试过程中,余学邦还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检查接线正确,如何做到接线牢固,碰到执行机构在运行时出现故障该如何去判断故障原因等,让学员真正的学习一样,掌握一样,从而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新学员们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将扎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战技能。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电源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