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公司:大娘笑了

2014-04-10 08:25来源:额尔古纳市宏源电力公司作者:韩利英关键词: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供电服务真空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上午10时20分,急修班值班员小张接到报修电话:“电力公司啊,我是团结小区的,我家没电了。”“请问您在几号楼,几单元几号?”小张一边记录一边说:“好的,我们马上到。”做好记录后,小张和同事小何立即开车赶到现场。

进了走廊,一位60多岁的大娘推门迎了出来:“我们家这几天吧电动不动就闪,不知道啥原因,这不刚才还好好的,我这正洗衣服呢,现在突然没电了。”“大娘您别着急,我们看看。”经过检查,是真空断路器的负荷线松动接触不良造成的。不到5分钟,小张他们就把故障给排除了,大娘家的电恢复了,大娘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谢谢啊,你们进屋坐会,喝口水吧。”“不了,大娘,以后有什么事再找我们,再见。”

小张说,这几年户表改造后,低压线路故障少了,每天报修的大都是用户家开关故障,用户家一没电就找电力公司,很多人家开关跳闸了也找。

作者: 韩利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真空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