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学有监督 学有成效 实现四个100%目标

2014-04-10 10:4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实践活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为蓝本,指导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按要求组织学习活动,实现了100%录了学习笔记,100%的领导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

在学习教育阶段,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坚持集中研学打基础,制定了《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教育环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中心发言人、讨论题目等,以自学为主、专题学习讨论为辅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必读书目;坚持严格要求保效果,紧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总)支部中心组、普通党员三个层面的学习教育,共开展集中学习68次,充分发挥党(总)支部各自优势,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思想交流和深度思考;坚持分层讨论求深入,各级党组织在每次学习前都拟好讨论题目并提前下发,供学习人员思考、撰写发言提纲,学员结合讨论112个题目,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达到思想碰撞促进沟通交流。

与此同时,该公司以严格的纪律、严格的措施,把学习教育摆在了重要位置。领导班子及3个督导组深入基层参加学习,并对基层党组织的学习进行指导、点评,真正做到了学有监督、学有成效。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