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蜀州站克服困难 顺利完成500千伏Ⅰ母送电工作

2014-04-10 11:53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刘筱颖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电网安全倒闸操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凌晨,蜀州站完成500千伏Ⅰ母送电工作,母线停电期间,蜀州站进行了新建间隔康蜀三、四线的基建验收、刀闸消缺以及修改500千伏雅蜀一线5042、5043开关CT变比。对此,分部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副总工程师、成都运维分部副主任以及相关专责均到现场督促指导工作。 此次工作今年蜀州站的第一次大型工作任务,也是今年蜀州站工作的重点。由于现场多个班组同时作业、人员多、工期紧、工程质量要求高,这就要求运维人员必须周密部署,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措施,以便配合其他检修及基建人员高效顺利完成既定任务。同时借此停电机会,蜀州站配合一、二次检修人员对部分站内设备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处理,提高了设备运行可靠性,有效地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设备验收合格后,8日凌晨,蜀州站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了500千伏Ⅰ母由检修转运行倒闸操作,操作之前,运维人员仔细检查了现场设备情况,并对操作中的危险点进行了分析。倒闸操作时,操作人员克服困难,严格执行唱诵票制度,并最终顺利完成了500千伏Ⅰ母送电工作,为接下来康蜀三、四线的投运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筱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倒闸操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