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巧念征求意见“三字经”

2014-04-10 14:3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实践活动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近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紧紧抓住向电力客户和基层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核心,巧念工作纪律“严”、工作态度“诚”、处置措施“实”“三字经”,不断拓宽供电服务和企业管理中查找问题的广度和深度,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该公司在规范工作纪律上突出一个“严”字。活动明确规定,所有基层职工和电力客户都要结合个人的工作和企业用电的实际情况,以书面或口头的形式提出其中存在的实质性问题和关于规范管理服务的合理化建议,杜绝工作人员以任何借口不参加、无意见、无建议以及提出的建议雷同等现象。

在调研走访的过程中,该公司在面向基层职工征求意见时突出一个“诚”字。该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以全面为导向,在座谈会上坚持正反兼听,听建议也听意见,听赞扬也听批评,听委屈也听牢骚;以长效为导向,始终反复听,坚持采取请上来听、走下去访,面对面谈、背对背提等各种方式相结合,多渠道反复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和反馈的过程中,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在处置问题时上突出一个“实”字。该公司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公示,能够解决的,即时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有针对性地制订临时措施,并记录在册,明确整改时限,边查边改,让基层群众和电力客户的心声得到落实解决。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