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践行群众路线“深问深查深改”

2014-04-10 14:5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压质量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督导人员深入邵原镇刘沟村,针对群众反映的电压质量问题,查看台区改造治理情况。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公司已开展民情民意调研21次,征集意见建议85条,解决客户难题74例,优化服务举措19项。

济源供电公司立足民生为重、服务为先,以服务群众、满意客户为主线,突出深问、深查、深改,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有效落实为民、利民、惠民举措。

深入调研、问计于民。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为主题,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倾听民情民意,了解客户心声,广泛征求群众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供电服务规范执行情况、客户满意度等进行暗访和调查,摸清底子、吃透情况、做好记录。

深度核查、对症下药。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群众反映情况整理汇总,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实质性和具体问题,逐项仔细核查、核准、核实。组织相关部门拿出具体措施,对症下药加以解决。对于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及时向群众解释,并做出整改承诺;具备条件的,立即着手解决,责成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人员按照办理时限,跟踪督导落实。

深化改进、完善机制。根据调研情况,重新梳理规章制度,深化工作机制改进,将民情民意充分吸纳,充实到工作方案和标准的制定中,并在具体实施中充分尊重民意、体现民意,提高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