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普睿司曼获丹麦风电场高压电缆连接合同

2014-04-10 16:59来源:电缆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场高压直流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获得丹麦国家电网公司(Energinet)的一份新合同,为丹麦荷斯韦夫3(Horns Rev3)海上风电场的地下连接开发一个高压电缆系统。

项目包括供应一条245千伏高压交流电缆连接,由45千米陆地电缆路线、Click-Fit™网络元件和运营服务组成,来连接荷斯韦夫海上风电场。用于荷斯韦夫3海上风电场连接的地下电缆将在芬兰的皮卡拉工厂制造。该工厂是普睿司曼高压电缆技术和制造中心之一。项目预计到2015年底完工,2016年最终交付。

“我们很荣幸与丹麦国家电网合作这个项目。”普睿司曼丹麦首席执行官Mario Tomasi表示,“北欧是普睿司曼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目前公司有许多项目正在实施或者已经完成。在北欧,集团正深入参与海上风电场开发,来发展可再生能源。”

这份新的合同进一步证明普睿司曼在超高压能源电缆系统战略高附加值领域的领导地位。另外,普睿司曼正在实施位于挪威和丹麦之间的斯卡格拉克海峡4互连的丹麦部分地下高压直流电缆系统。通过支持出口挪威生产的可再生能源和增加丹麦的风力发电,这个项目旨在增强北欧电力市场的效率和竞争力,并为欧洲发展一个更环保的电力市场做出贡献。

普睿司曼在北欧市场相当活跃,在海上风电场和互连项目中展现了专业技术,并具有延伸的能力提供总承包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服务日益发展的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高压直流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