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走出去”赴岐山进行对标学习

2014-04-10 21: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费收缴营销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查找不足,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有效地开展,4月9日,眉县供电分公司主管营销工作副经理刘锋和主任会计师张军利带领营销、调度等部门主任及专责人,一行11人赴岐山分公司进行对标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在对标学习中,眉县分公司按照人员业务分工,分别到对口的营销部、财务部、调度所、客服中心和计量所,通过与部室人员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岐山分公司对省、市公司各项部署的落实情况,各项具体业务的管理归口,实际工作操作流程、实施方法和目前完成状况,对岐山分公司规范管理方面的资料模版进行了拷贝,并对个别资料进行了复印“取经”。

接着,双方公司人员在岐山分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刘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眉县分公司区域面积、用电人口、供电馈路、负荷特点、年售电量以及今年下达指标和目前完成情况等,岐山分公司主管营销副经理王磊同样通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自身参观学习的感受和收获进行了细致分析,双方就如何加快业扩报装、提高调度水平、增强核算速度和准确性进行了认真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就如何降低馈路和台区线损、如何有效实施农村客户表计轮换、如何按三个时间节点完成电费收缴工作等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最后,双方领导对本次对标学习工作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补长补短,促进彼此工作质量和实效共同提升。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收缴查看更多>营销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