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环保上市公司“十三太保”

2014-04-11 09:41来源:英才关键词:脱硫催化剂除尘行业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雾霾笼罩,环境保护问题再一次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资本市场中的环保股也受到了格外青睐。然而热门题材的炒作往往逞一时之快。当潮水退去,只有那些真正有价值的个股才能保住之前的涨幅。

在这种情况下,某杂志为读者甄别环保股这一热门题材,从中筛选出相对优质的环保公司,并称之为环保股的“十三太保”

太保

龙净环保

环保功力:★★★★★

公司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它环保产品的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最近三四年业绩扶摇直上,保持逐年的连续增长。

二太保

开能环保

环保功力:★★★★★

公司是专门从事居家水环保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并制造了全屋净水机、软水机、厨房净水机、学校饮水系统、商用饮水系统等一系列配套产品。与此同时,公司目前还研发生产了室内空气净化器,在PM2.5严重超标的情况下,产品供不应求。

三太保

三聚环保

环保功力:★★★★★

公司主营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特种催化材料。公司是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物资装备网成员,中石化“三剂”协作网成员单位,是中石油和中石化一级生产供应商与A类供应商,行业内少数具备上述网络资质企业。

四太保

碧水源

环保功力:★★★★

公司致力于解决水资源短缺和水环境污染双重难题,业务涉及城市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和再生利用。公司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全套膜材料制造技术、膜组器设备制造技术和膜生物反应器水处理工艺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公司。公司业绩连续四年快速增长。

五太保

东江环保

环保功力:★★★★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废水、废气、噪声的治理等。过去几年东江环保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受顺周期以及项目拖延影响,2013年业绩表现差,预计未来基本面将持续改善。公司主营工业废物资源化利用,毛利率高达三成。且这一营收占到公司总收入的六成以上,是一家值得市场瞩目的环保企业。

六太保

万邦达

环保功力:★★★★

公司是一家为煤化工、石油化工、电力等下游行业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实现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的专业服务商。对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及水系统运营整体统筹,以专业技能节省水资源、土地资源,并降低系统运营成本。公司自上市以来逐年保持业绩同比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催化剂查看更多>除尘行业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