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对欧盟发展可再生能源的4个误解

2014-04-11 10:47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能源欧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终结论

那些反对欧盟发展可再生能源的人引用的论点是神话,并不是事实。

仅仅依靠碳价来调整可再生能源份额是不够的,要确保这个行业的投资安全,还需要政策的支持;可再生能源对能源价格的影响有限,但确实有降低能源成本的潜力;能源价格不足以作为影响经济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提高能源效率及生产力才是成功的关键;欧盟进行能源系统的现代化改造并不冒险,最终过渡到大量运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是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的最可靠方法。

欧盟的能源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也是欧盟经济现代化的体现。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好处包括:减少欧盟化石燃料的进口费用;创建全球领先的工作岗位;保护野生动物,减少污染;履行欧盟防止气候变化的责任。

欧盟如果继续大量使用化石燃料,对其经济、社会、环境都会造成巨大影响。更重要的是,我们面对的是现实,而不能被神话所迷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欧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