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中核汇能湖南两项目列入风电拟核准计划

2014-04-11 13:07来源: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中核汇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十二五"第四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的通知,中核汇能的桂东牛郎山风电场和新化紫鹊风电场顺利列入核准计划。

桂东牛郎山风电场电场装机规模5万千瓦,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新化紫鹊风电场装机规模5万千瓦,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两风电场项目列入风电拟核准计划,使中核汇能在湖南的风电项目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同时,也为年内实现项目核准以及后期的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核汇能中南工作部将进一步加大风电资源开发力度,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为实现公司“十二五”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