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500千伏南瓦线停电检修作业正式开工 保障辽南地区500千伏环网坚强稳定

2014-04-11 15:3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秦泽熙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停电检修电流互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500千伏南瓦线停电检修作业正式开工,保障辽南地区500千伏环网坚强稳定。

500千伏南瓦线起于500千伏南关岭变电站,止于500千伏瓦房店变电站,全长150.79公里,是辽南地区500千伏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将红沿河核电站的电能输送到大连市的重要任务,为整个大连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此次停电检修作业主要包括,500千伏南关岭变和瓦房店变相关设备小修试验、涂PRTV、甲刀闸增爬裙,电流互感器改变比,保护定检;南瓦线1-379号铁塔综合检修及处理缺陷,加装回转式间隔棒共计321支,170-242号塔更换防冰闪合成绝缘子,5基塔绝缘子单串改双串。南瓦线50、51、63、64、65号塔换塔改造,331、332、333号塔避雷器维修等工作。

作业中,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推行安全生产“三个规范化”管理模式。其一安全例行工作规范化,该公司结合“安全管理提升”活动,规范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分析会、安全日活动、到岗到位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内容,梳理安全管理流程,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其二作业人员行为规范化,该公司通过现场培训、谈话教育、违章处罚等方式,使作业人员深刻认识到违章行为的严重危害,使员工在思想上重视安全,实现从“完成任务”到“安全地完成任务”的转变;其三现场安全措施规范化,加强对工作票实施细则执行情况的监督,规范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工器具管理和安全标志设置等工作,确保停电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作业计划于4月22日前全面完成。

作者: 秦泽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电流互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