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江口供电局认真传达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4-04-11 19:19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陈文芬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反腐倡廉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19:00,江口县纪委组织召开2014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江口供电局纪检委员王晓明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工作会召开的目的是学习、教育培训、打招呼。会议对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安排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探索反腐倡廉工作新路径,纪检监察工作会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特别提出:一是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宗旨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落实“八项规定”、克服“四风”问题。二是要围绕近年来查处的一系列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党纪国法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洁自律、遵规守纪这条底线,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三是要加强对“党政一把手”、重要岗位中层干部、财会人员的警示教育,对一些可能出现问题的同志早提醒批评、早帮助教育,防止小问题铸成大错误。

3月5日,江口供电局纪检委员王晓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视频会后,就县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在该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中作了传达。该局党总支书记尚咏洁同志强调,县纪委召开的纪检工作会对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任务作了部署,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新思路,各部门负责人必须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每一位职工,做到人人知晓;并要求该局广大干部员工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严肃党的纪律,深入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 陈文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