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组织青工观看思想教育电影《钱学森》

2014-04-14 08:33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电力员工钱学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尉氏县供电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30多名青工观看思想教育电影《钱学森》,通过对杰出科学家和我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学森一生的了解认识,学习感受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全面开展,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楷模,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搞好各环节工作,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深刻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与党员标准、与组织要求、与人民利益不符合的缺点和问题,坚决祛除“四风”之害,履行好工作职责,维护好人民利益。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表示,一定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不断查找自身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坚持以“三严”祛“四风”,以“三实”聚正气,塑造尉氏电力员工的良好形象。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钱学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