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易事特获评为东莞市建筑节能企业先进单位

2014-04-14 10:22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建筑节能易事特太阳能光电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通报表彰了2013年度建设行业企业先进单位,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为东莞市建筑节能企业先进单位。这既是对易事特致力开展节能技术创新应用、建设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易事特持续提供绿色能源、推动节能减排事业发展的积极鼓励。

随着经济发展面临的能源约束矛盾,以及能源使用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愈加突出,节能减排成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选择。在此背景下,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其主动把为“建设节能型社会”添砖加瓦当成自身使命,着力把应用节能创新技术、研发生产节能型产品当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新能源光伏领域就是易事特推广应用节能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节能减排事业发展的切入点。易事特依托行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以及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全力对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站等展开技术攻关和创新工作。随着技术攻关和创新工作不断推进,易事特收获了“企业得效益、节能型社会得动力”的累累硕果。譬如,易事特建设2MWp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自供电能力达到公司总用电量的60%,按照工程25年的寿命期算,可累计发电3834.1万kWh,如以火力发电来换算,可节约标准煤13802.7吨,减排CO2约为30097.7吨,其他碳粉尘及SO2约为10428.7吨。同时,电站项目为国家住建部、财政部批准建设的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它们的成功投产应用发挥出巨大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动着更多地区进行太阳能资源规模化、低成本开发应用。

其实,易事特推广应用节能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节能减排事业发展,不只满足于建设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一直以来,易事特坚持把“绿色、节能、环保”等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中,要求产品运行稳定、可靠的同时,具有节能、高效、环保等特性。目前,易事特研发生产并销售的UPS电源、EPS电源、高压直流电源、数据中心机房系统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产品,其在技术处理、结构设计等方面,均采用了节能设计,使产品优于同行业。特别是公司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其不仅成功利用太阳光这个可再生能源转化成电能,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绿色能源,其在发电过程中,还可对当地的生态环境进行优化,实现一举多得的能源开发利用效益。其中,太阳能光伏逆变器还入选为广东省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产品目录产品,荣获“2012年度西北清洁能源行业科技创新金奖”等殊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节能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太阳能光电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