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大丰市供电15个供电所安防"千里眼"投运

2014-04-14 12:05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电力安防闭路监督系统视频监控终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丰市供电公司大中供电所顺利完成了闭路监督系统的安装和调试。至此,该公司15个供电所安防“千里眼”全部投运。

面对当前日益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如何确保供电所安防万无一失成为一项新课题。为了构筑更为坚强的供电所安防保证体系,全面推进“平安电力”建设,今年3月份起,大丰公司积极运用高端技术手段,在15个供电所安装和投运闭路监督系统。该系统分为客户端和管理端两个部分。客户端是在各供电所进出口、营业厅大门口、五库、材料堆放点、大院等5个重要地段安装视频监控终端,实现24小时不间断实时录像。管理端是通过内网传输,让农电公司和各供电所管理人员进行远程监控,以随时了解、随时查看监控区域内一举一动,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堵塞安防漏洞。农电公司党总支书记曹荣说:这套系统可谓安防“千里眼”,只要轻点鼠标,供电所重要地段有任何风吹草动都尽收眼底,对保障供电所安全稳定作用很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防查看更多>闭路监督系统查看更多>视频监控终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