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亨通“舰船系列军品研制方案研讨会”在吴江召开

2014-04-14 13:47来源: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关键词:亨通力缆舰船线缆电力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2014年“亨通舰船系列军品研制方案研讨会”在吴江七都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召开。活动由海军某军事代表室主办、亨通承办,邀请了国内舰船线缆领域权威专家以及国内主要造船企业。从新型低烟无卤舰船线缆的设计、运行、生产制造等方面深入探讨军品系列产品纵深发展所有解决的关键问题。

本次交流活动,以亨通研制的“6kV- 15kV舰船变频传动用低烟无卤电力电缆”和“4kV~10kV舰船用低烟无卤直流电力电缆”为背景,重点从电缆结构的设计、材料的选择、变频控制、如何抑制空间电荷及屏蔽效能等军品技术问题进行研究探讨。近年来,受全球经济不利影响,造船业进入历史最低谷,船缆系列产品订单急剧下降。亨通逆势而上,强力推动公司新品研发,品牌策划等工作,苦练内功,为赢得市场先机打下基础。

此次研讨会上,亨通紧密结合国防发展战略,本次亮相的“舰船中压变频传动用电力电缆”“舰船用中压低烟无卤直流电缆”电缆设计方案就是以舰船新装备、新环境为背景进行研制的。船舶工程专家潘镜芙院士曾经称赞到:亨通近年推出的舰船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独特,关键是产品传输非常稳定,值得业内学习推广。

作者:亨通邬振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舰船线缆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