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程念高会见俄罗斯第二区域发电公司总经理科罗廖夫

2014-04-15 10:33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刘志刚关键词:发电企业华电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程念高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第二区域发电公司总经理科罗廖夫一行,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程念高欢迎科罗廖夫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和海外业务现状及规划。程念高指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华电捷宁斯卡娅项目已成为中国电力企业在俄电源投资示范项目,为中俄能源企业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了解,增进互信,促进共同发展。

科罗廖夫高度赞赏华电集团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简要介绍了有关潜在合作项目情况。科罗廖夫希望双方深入探讨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俄罗斯及第三国继续开展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