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甘肃成州锌冶炼厂加快尾气脱硫及重金属尘治理

2014-04-15 12:42来源:中金网关键词:尾气脱硫重金属尘治理环保效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新政策,进一步节能减排、挖潜增效,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成州锌冶炼厂以“追求环保效益最大化、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作为2014年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目标。

4月10日,成州锌冶炼厂尾气脱硫重金属尘治理项目组成员及相关技术专家召开了技术方案初步审核会。会议听取了两个项目方案的解释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参会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对该项目中涉及环保、技术、效益及项目投运后如何降低生产运营成本等发表了各自看法,并提出了部分环节的修改意见及具体改进要求,确定了项目实施的工程进度。

据了解,面对有色金属市场持续低迷的市场行情,成州锌冶炼厂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增强抗击风险能力,努力由生产型向生产经营型转型发展,全厂干部员工全成本价值链、市场化认识水平不断提高,环保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入人心。该项目建成后,SO2排放量将符合国家新出台的100mg/m3标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产量、有价金属回收利用率和经济效益将有效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环保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尾气脱硫查看更多>重金属尘治理查看更多>环保效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