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康明斯亮相上海动力展 QSK60将国产

2014-04-15 13:57来源:机电商报 记者:毛玮阳关键词:康明斯发电机组QSK38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 第13届中国(上海) 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盛大开展,位于E5馆的康明斯展台群星闪耀。借 “ 动力设备行业嘉年华”的良好平台,康明斯发电机组用发动机、 交流发电机全线产品再次展示康明斯在动力领域的顶尖实力。

记者了解到,康明斯电力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最大排量机型———QSK60将实现国产。作为康明斯电力引进海外符合严格低排放认证的发电机组用发动机,该产品融合了精密的电子系统,将电力供应提升到新的高度。通

过大量的研究和创新, 其增强燃烧技术确保满足欧盟(EU)和EPA-MOH排放需求, 并在运转中减少烟气的排放。 而超长大修周期和新零件配置更使QSK60成为低成本运营的标杆。

康明斯电力东亚区总经理赵留军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 “ 目前, 在中国市场销售的QSK60还属于进口机,但该机型将实现国产。 生产基地将设在康明斯与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股比组建的合资企业重庆康明斯。”

除该机型外, 康明斯还携其他6款明星产品亮相:QSK23发动机、QSK38发动机、QSB发动机、QSZ 发电动力单元(Cool-pac)、X系列发电动力单元以及P80交流发电机。

事实上,QSK23产品在苛刻环境下依然表现出众。 其在满足世界级排放标准的同时, 仍具备高燃烧效率以及高功率密度。 这款直列6缸的发动机, 具有超群的动力输出,虽然装置更窄更短、配置更少,却能达到更高的效率,因此可靠性更高。与此同时,可满足中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最严苛的排放标准, 为客户提供绿色的动力方案。 长达20000小时的大修期更使其在同级别机型中可以傲视群雄。

而QSK38产品则以其卓越的可靠性、 通用性和高效性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 融合了康明斯的全球化高质量标准和本地化的成本优势, 该款发动机配备耐久的双泵、 双循环低温中冷系统以及高效的涡轮增压系统, 可实现更低的排放和更高的燃油使用效率。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QSK38发动机由重庆康明斯生产。

P80产品则被市场视为性能优异的常载和关键备载。其通过优化、高强度的铸焊结构,提高了输出功率与重量的比值; 整机的预集成设计, 实现了与康明斯及其他电力发动机的完美匹配;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 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和电气特性,可靠性高,安装方便, 适合各种应用需要和气候条件, 代表目前国际先进水平。P80被广泛应用于电站和数据中心等场合。

同期展出的Coolpac发电动力单元则实现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依托东风康明斯和西安康明斯优势,康明斯动力技术研发、匹配和向发电设备主机厂销售发电动力单元。此次,康明斯动力技术展出的QSB、QSZ以及X系列三款机型, 配备完整预集成的Coolpac动力包,一站式提供康明斯发动机、冷却系统、进气系统、排气系统、控制系统和外围附件,可以满足各种排放需求。

康明斯坚持全球化的统一设计、世界级的质量标准、本地化的服务支持,对中国市场深耕细作。其不仅通过独资、 合资企业的方式实现了本地化制造, 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本地化产品, 同时也拥有完善的海外采购链条, 确保满足各种不同客户的需求。康明斯坚持全产品线的制造模式,是为了确保每一个单一部件的设都实现最佳的适配性, 确保配备康明斯主要部件及系列产品的发电机组能实现最佳的运营性能,

以满足市场需求。长期以来,康明斯以其宽广的产品线、低排放高性能的特点、前瞻性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用经验在电力系统领域享有盛誉,目前其发电机组用发动机的排量最低可实现1.3升,而最高已可达78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明斯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QSK38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