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风建设从严肃纪律开始

2014-04-15 16:27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白玉玲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作风建设变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风建设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工区长期以来一直严格执行公司规定,充分发挥管理激励约束机制,在严肃工作纪律的同时,倡导勤奋、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劳动纪律“常抓常严”,在企业中树立起了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这句短小精炼的俗语准确的形容出了工作中劳动纪律的重要性,而打造优良的工作环境,需要员工共同来建造,领导干部更应该在作风建设中以身作则,起到示范作用。由于直接面对一线班组进行管理,该工区负责人的工作重心更多是去现场到岗到位监督、检查安全管理落实情况、查看设备运行状况、了解班组工作状态。但是无论多忙,他们总在每天的早晚回到办公室,查看工作通知要求,及时将上级的工作指令贯彻实施开展起来。每逢春查清扫或者大型作业时,无论多晚,他们总在完成所有工作以后才离开现场,领导人员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身边的员工。由于办公地点紧张,工区管理人员都集中在一个办公室办公,大家习惯了每天都早来晚走,无论中午、晚上,下班后的办公室总有人仍然在伏案工作。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员工,大家共同形成了敬业、务实、负责的工作理念。

变电运检工区从成立之初至今,始终严格规范劳动纪律,要求员工不准在工作期间聊天、打游戏等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准迟到早退,不准无故旷工,如有违反规定者严格考核。为保证劳动纪律“常抓常严”,该工区定期召开安全管理例会对员工每月绩效进行综合考评打分,每次考核都做到公开透明,有理有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变电运检工区党支部对本单位积极向上的健康风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员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企业形象和口碑,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保持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白玉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