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陡河发电厂:暖心工程为外创职工鼓干劲儿

2014-04-16 10:57来源: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作者:夏冬梅关键词:陡河发电厂后勤保障服务一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450多名员工远离家乡,赴福建省宁德核电公司参加1号机组大修。这是该公司投运以来的首次大修,远隔千山万水,陡电人经受了工作、生活的双重考验。该厂开展的“暖心工程”为外创职工增添了极大的干劲儿。

每当佳节倍思亲,大年三十,正月十五,这两个中华民族最传统的节日,他们在检修现场度过。为了缓解职工的思乡情绪,大修指挥部组织了联欢活动,并精心安排了两个特殊的环节。一是为三名职工过生日。大大的蛋糕、闪闪的蜡烛、红红的鲜花、温馨的卡片,三位“寿星”在一片祝福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二是现场抽取幸运奖。每当主持人念出一个中奖号码,都会引来在场观众羡慕的眼神和祝贺的掌声。小小的奖品为节日期间外创检修的职工们送上了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祝福。

本应是春暖花开的季节,然而连日的阴雨潮湿,着实让大家体验了一回南方的寒冷。自办食堂新推出了“砂锅丸子”让大家倍感来自千里之外家乡的温暖,热汽腾腾的菜摊前每日排起长队,好不热闹。家乡味暖人心,有了强大的后勤服务支持,职工们干劲儿倍增。

作者: 夏冬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后勤保障查看更多>服务一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