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琥珀环保:用“德国品质”打开中国市场

2014-04-17 08:57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佟婧旸关键词:琥珀环保污水处理环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球范围内,“德国制造”一直给人以“高质量,高保障,高科技”的感觉,“德国制造”的标签是让人信任的标志。2011年5月,有着170多年历史的德国老牌设备制造商落户江苏太仓。成立3年来,琥珀环保技术(太仓)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中国环保设备制造领域打开了一片市场。

引领行业的高品质

琥珀环保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是德国HUBER在中国的唯一独资子公司,作为在中国的生产研发基地,直接代表德国总部,行使琥珀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和管理工作。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水处理、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的环保设备制造商,琥珀环保的主要产品包括细格栅、粗格栅、回转耙齿格栅、精细膜格栅、网孔板格栅、洗砂装置、螺旋输送机等。

在环保设备厂商中,琥珀一直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凭借近两百年的生产经验和不断进步的技术研发,产品以“高品质”为主要特色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HUBER公司格外注重技术创新,每年在全球营业额中大约拿出3%-5%作为技术研发经费,同时拥有大量的专利技术,关键性工艺都是从德国直接进入,关键部件也是由德国直接生产。

目前,琥珀环保已经和业内多家大型工程项目公司、设计院以及水厂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生产的设备也应用在多个环保项目中。2013年,琥珀环保的设备中标上海浦东通沟污泥处置项目,该设备将通沟污泥分成5大类:粗大物料、细砂、有机栅渣、矿化砂粉和洗涤污水,将更加利于污泥的分类处理。

全球全天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除了高品质的环保设备,优质的服务是琥珀环保另一个引以为傲的地方。琥珀环保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水网记者采访时称,以“HUBER 全球售后服务”和“全天24小时待命”为代表的售后服务是琥珀集团的一大特点。

琥珀环保充分利用HUBER公司全球的资源和网络,为国内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同时提供从日常设备维护保养到疑难问题解决的全方位服务,让国内的客户享受和德国一样水准的技术服务。

积极发展工业废水领域

琥珀环保中国区市场总监认为,随着水资源危机加剧,工业用水的价格会逐渐走高,采取高效率的生产技术减少新鲜水的补充将会是大势所趋。琥珀环保未来将积极发展在工业废水方面的项目,提高产品在市政、工业方面的覆盖率。

他表示,十八大以来,政府不断出台政策发展国内的环保产业,这是一个打开市场的好机会。水处理行业应当努力提高设备、工艺的效率和效能,把简单的技术用好、用精,努力实现工业水的循环,尽可能不排污或少排污,这样才能实现美丽中国这个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琥珀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