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招标正文

山西省太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招标公告

2014-04-17 09:26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电厂招标垃圾焚烧发电厂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招标人为太原环晋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采用先进的垃圾焚烧技术及设备,以生活垃圾为燃料,通过对生活垃圾的焚烧进行发电,实现对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太原市阳曲县,太原民营经济开发区板峙山工业区,用地面积约为68346平方米。

2.2招标规模:日处理垃圾量1,800吨,设置垃圾预处理系统进行筛分处理,筛分后需焚烧处理量为每天1,440吨,拟安装3台日处理能力500吨的机械往复式炉排焚烧炉(500t/d.台×3台),年焚烧处理生活垃圾49.95万吨,设置两台12MW凝汽式汽轮机和两台12MW发电机。

2.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取得合法执业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同时具有以下资质:住建部颁发的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住建部颁发的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电力行业(新能源)专业设计资质;

3.3近3年内至少完成2项类似项目设计(类似项目是指具有1000吨/天规模以上、单台炉处理能力500吨以上机械炉排炉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需携带以上材料复印件报名,不能满足以上全部资格要求的,其投标将被判为废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04月15日至2014年4月20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33号经典家园3号楼2单元505室)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4年04月15日至2014年4月20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33号经典家园3号楼2单元505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邮购,如需邮购另加邮资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5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晋西宾馆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太原环晋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兴华商务广场C座305室

邮政编码:030000

联系人:干先生

电话:03516650901

传真:03516650126

电子邮箱:ganzj@shenvir.com

招标代理: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治路33号

邮政编码:030000

联系人:井先生

电话:18663503050

传真:06352928812

电子邮箱:sdzxjwm@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招标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