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北京仟亿达提升电机变频器采用后保证各部分安全运行互不影响

2014-04-17 13: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提升电机高压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为了保证各部分安全运行互不影响,提升电机采用了4台变频器拖动,并用4台PLC分别加以控制,在提升电机上采用高压变频器后保证各部分安全运行互不影响。行车的大车、小车、抓斗提升、抓斗开闭电机都需独立运行,大车有两台电机同时驱动,小车、抓斗提升、抓斗开闭各为一台电机驱动,整个系统有5台电机。

PLC接收主令控制器的速度控制信号,该信号为数字量控制信号,信号电平为AC220V。提升电机变频器这些信号包括:主令控制器发出的正、反转信号、电机过热保护信号、安全限位信号及启动、急停、复位、零锁等信号,全部信号采用汇点式输入。PLC针对这些信号完成系统的逻辑控制功能,并向提升电机变频器发出起、停、正、反转及调速等控制信,使电动机处于所需的工作状态。

提升电机变频器接收PLC提供的控制信号,并按设定向电机输出可变频、变压的电源,从而实现电机的调速。操作人员按实际需要通过主令控制器向PLC发出各种控制信号。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提升电机在下放重物时,电机反转,由于重力加速度的原因,电机处于再生制动状态,拖动系统的机械能转化为电能,并存储在电压型提升电机变频器的滤波电容器的两端,使直流电压不断上升,甚至能够击穿电器绝缘,当电压上升到设定值时,接入泄能电阻来消耗直流电路的这部分能量,保证提升电机变频器安全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提升电机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