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2013年业绩及未来发展策略

2014-04-18 09: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企业年报龙净环保干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净环保2013年经营情况:

2013 年公司认真贯彻"逆风飞扬"的年度主题,市场开拓抢抓机遇,新增合同大幅增长;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新兴业务持续突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年度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1、除尘业务扎实推进、持续突破

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在市场开拓、新产品推广、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全面展开。成功突破一批百万机组、华电淄博 30 万机组湿式除尘项目,突破一批低低温余热利用电除尘项目、茶园2 台 66 万机组移动电极项目、大庆石化(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烟气治理岛项目,脱硝项目快速、高效展开,湿式除尘列入国家"863"课题。

电袋除尘事业部全年新增合同、实现净利均创历史新高。垄断 8 台百万机组电袋项目,在30 万以上大机组电袋项目上保持相对垄断地位;新密百万机组的技术评审中,获得"填补国内外空白,总体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高度评价。

2、脱硫、脱硝业务快速增长

干法脱硫事业部连续 5 年实现规模性赢利。市场开拓、技术研发处于领先地位;工程管理、制造安装体系高效运行;国家"863"课题"脱硫脱汞一体化及多污染物协同净化技术"顺利启动。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脱硫、脱硝、催化剂再生、营运检修业务顺利开展。单塔双回路改造提效、PM2.5 烟气治理塔集成净化技术取得进展。催化剂再生业务市场开拓取得突破;合资公司新办公楼启用;实验室、盐城公司催化剂再生基地建设进展顺利;运营检修业务净利润较大幅度增长。

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传统业务、工程管理、项目执行取得进步;印度比莱钢厂、印尼加里曼丹电厂工程总包项目执行取得明显进展;华电新疆乌鲁木齐电厂、特变电工新疆硅业有限公司自备电厂脱硫 BOT 项目 4 台机组取得预期收益。

3、中小团队势头强劲

电控事业部高频电源全面推向市场,技术研发取得新的进展,生产、工程执行、技术调试有序展开。冶金除尘事业部突破台塑越南 500 平米烧结机除尘项目、福建三钢 660 平米高炉煤气除尘等项目。

厦门龙净环保物料输送科技有限公司气力输送和带式输送两翼展开。客户服务团队优质、高效完成调试服务、堵灰排查、质保验收任务。成功突破锦西石化除尘脱硫一体化项目。

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中小自备电厂的烟气治理为主要市场方向。新增自营合同、生产加工等方面取得突破,并成功取得氨法脱硫项目。

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宿迁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龙岩龙净环保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新疆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龙岩溪柄电站有限公司等团队平稳运行。

4、公共平台有效支撑

技术、实验、质量、人力资源,企管、财务、审计、证券事务、工程总包商务,行政、后勤、办公等公共平台运作高效、有序。公司技术部门思路清晰准确、工作深入扎实。成功启动"服务创造价值"在龙净体系的全覆盖;展开龙净公共形象策划;组织多家重要媒体对公司新产品、新技术进行系列报道;组织多项国家标准、科研课题、专利的申报。

5、西矿整合顺利启动

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过去两年及 2013 年初的经营困难局面,第一季度公司启动对西矿环保的全面整合工作,调整经理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明确整合的目标、思路和要点。要求西矿环保聚焦建材主战场,重点进行技术、市场、机构、人员和运行机制、成本控制整合,实现了平稳交接和过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年报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干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