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华富储能电池“深耕”国内外分布式发电市场

2014-04-18 10: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华富储能电池分布式发电蓄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蓄电池好比人的身体,电解液犹如人的血液,普通蓄电池在生命末期会失水造成血液干涸,寿命很快终止。而胶体蓄电池则不会,因为它有很多富氧通道,氧会通过富氧通道重新复合水,不会因失水而减缓电池的使用寿命。”江苏华富储能副总经理吴战宇博士生动形象地向北极星电力网记者讲述公司的研发成果。

3月31日-4月2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及储能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储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携带内埋式太阳能储能蓄电池和高原专用胶体蓄电池参加展会,引来业内人士参观交流。

装着小鱼和电池的器皿引起了记者的好奇,“这就是‘内埋式引线’储能蓄电池的神奇之处,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具有防水防腐的功能。电池浸泡在水里也能正常工作,它不仅能防水,而且在关键时候能成为拯救生命之光。”吴博士神秘地告诉北极星电力网记者。

内埋式太阳能储能蓄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富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分布式发电查看更多>蓄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