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探访比亚迪总部:王传福的造梦工厂(组图)

2014-04-18 12:06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关键词:比亚迪锂电池智能车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探访比亚迪总部 看战略布局和公司文化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动作频频。继奔驰携手比亚迪之后,近日笔者受邀来到位于深圳市坪山工业园区的比亚迪总部,也就是比亚迪博物馆进行参观。此次之行主要了解比亚迪的布局、产品线等,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人机交互的智能车载系统;下面就请跟随笔者一起去比亚迪博物馆看看。

来到比亚迪总部深圳市坪山工业园区一进大门便是接待厅,墙上背景有着让人为之一亮的BYD LGGO,在LOGO的俩边分别还有俩副地图,左边是中国地图,右边是世界地图。主要描绘了比亚迪在全部及中国的战略部署以及在各个工业园的布局。在LOGO的下方还有一个展示台,我们可以看到展示台分别标注了中国各个地方的地名,意味着比亚迪在中国的工业园的部署标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智能车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