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湘电风能5MW机型在美国海上风电市场遭挑战

2014-04-18 14:45来源:风能技术关键词:湘电风能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Windpowermonthly.com报道,湘电风能5MW在美国海上风电项目遭遇艰苦的挑战,新泽州拒绝了Fishermen能源开发的美国海上风电示范项目,这对湘电风能5MW项目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Fishermen试图成为2010年签署的州海上风电经济发展法案(OWEDA:OffshoreWindEconomicDevelopmentAct)框架下第一个风电开发商,这使得Fishermen可取得新泽西州风力可再生能源信用(ORECs:offshorewindrenewableenergycredits),以支持其取得1.88亿美元支持。

该项目距离大西洋海岸2.8英里(4.5公里),预计采用湘电风能DarwindXD115/5MW风力发电机组。湘电风能也同意提供建设资金以换取在该项目70%的股权。

然而新泽西公共设施委员会(BPU:NewJerseyBoardofPublicUtilities)3月份拒绝了Fishermen的申请,理由是担心该机型是否在没有商业运行历史的情况存在风险。

关于此问题,湘电风能现有两台5MW样机,一台在中国,另一台在荷兰,并且2012年与德国开发商WindkraftFIT签订50MW供货协议。

新泽西计划到2020年海上风电装机量达到110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