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焦裕禄——永远的楷模

2014-04-21 08:51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李欣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思想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过读有关焦裕禄同志的文章,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位楷模。他的伟大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行一行滚烫的文字,撞击着我的灵魂,升华着我的思想,净化着我的心灵。

焦裕禄同志虽然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但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的思想源泉。做为党员,应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以焦裕禄精神来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扎扎扎实实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作者: 李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思想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