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国与西屋商谈购买核反应堆 总价或达240亿美元

2014-04-22 09:20来源:路透社关键词:西屋核反应堆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路透北京4月21日 - 中国或许最早于明年签约,向Westinghouse Electric公司买进八个核反应堆;中国政府正在推进2011年福岛核灾变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民用核能扩张。

Westinghouse的中国区总经理高礼霆(Timothy Collier)称,中国主要的核能公司正在谈判, 路透北京4月21日 - 中国或许最早于明年签约,向Westinghouse Electric公司买进八个核反应堆;中国政府正在推进2011年福岛核灾变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民用核能扩张。 Westinghouse的中国区总经理高礼霆(Timothy Collier)称,中国主要的核能公司正在谈判,推进购买公司第三代AP1000核反应堆。 高礼霆接受路透采访时称,“当前我们八个新的核反应堆都处于各阶段的谈判中。”Westinghouse的大股东是日本的东芝<6502.T>。 中国当前在用20个核反应堆,还有28个在建。中国希望减少发电对高成本和污染环境推进购买公司第三代AP1000核反应堆。 高礼霆接受路透采访时称,“当前我们八个新的核反应堆都处于各阶段的谈判中。”Westinghouse的大股东是日本的东芝<6502.T>。

中国当前在用20个核反应堆,还有28个在建。中国希望减少发电对高成本和污染环境推进购买公司第三代AP1000核反应堆。 高礼霆接受路透采访时称,“当前我们八个新的核反应堆都处于各阶段的谈判中。”Westinghouse的大股东是日本的东芝。 中国当前在用20个核反应堆,还有28个在建。中国希望减少发电对高成本和污染环境的化石燃料的依赖。中核集团董事长孙勤最近接受路透采访时称,未来六年或许还会建设20个核反应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屋查看更多>核反应堆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