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数据正文

神华集团一季度盈利172.5亿元

2014-04-22 10:43来源:钢之家关键词:神华煤炭企业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神华集团总经理张玉卓在该集团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指出,神华集团一季度实现利润172.5亿元,二季度的目标依然锁定稳增长。

“为了保增长,要两手抓,既做加法又做减法。加法就是占市场,减法就是降成本。”张玉卓说,通过增加销量,提高市场占有率,保证日均下水煤不少于70万吨。机车车辆上线后,要尽快研究组织,确保增加10个万吨列,每天从核心区多拉5万吨煤。

神华集团年报显示,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837.97亿元,同比增长11.5%;利润总额697.68亿元,同比增长2.4%;商品煤产量为3.181亿吨,销售量为5.148亿吨,同比分别增长4.6%和10.8%。

2013年,神华集团在煤、电、油、运各板块的收入占比分别为57.6%、24.9%、6.5%、8.4%,利润占比分别为49%、28%、3%、19%,企业抗风险能力明显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