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环保行业近期政策及行业重要信息盘点

2014-04-22 11:06来源:爱建证券关键词:环保法锅炉大气污染耕地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环保法修订迎四审,省级社团可以进行公益诉讼,但未采纳工业部门放宽法律责任建议;

2、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趋严,增加燃煤锅炉氮氧化物和汞及其化合物的排放限值,取消了按功能区和锅炉容量执行不同排放限值的规定,提高了各项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

3、 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也趋严,增加了生活垃圾焚烧炉启动、停炉、故障或事故排放的控制要求,严格了多种污染物排放标准。

4、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综合治理启动,试点为湖南长株潭地区。

5、风电并网、河西走廊91.7 亿节水改造招投标、北京煤改气、碳捕获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法查看更多>锅炉大气污染查看更多>耕地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