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长源第一发电330MW机组脱硝通过168

2014-04-22 13:20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龙源环保烟气脱硝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15日,由国电龙源环保公司承建的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台33万千瓦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水解法)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试运过程中,系统各项指标均达到合同规定要求,脱硝效率平均达到84%,受到业主好评。该项工程自2013年6月20日桩基开工至通过试运,历时11个月。去年施工期间,青山项目所在的武汉市连续多日高温突破40℃。项目部克服种种困难,各项保障措施到位,现场工作得以顺利有序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环保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