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招标正文

中电技术公司中标青海百河铝业节能减排提升环保技改项目

2014-04-22 14:26来源: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技术公司变电站自动化组态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技术公司”)成功中标青海百河铝业节能减排提升环保技改项目综合自动化系统,包括1个110kV整流变电所和4个10kV分配。此次技改,是百河铝业作为电解铝行业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政策下投资的重大项目。

中电技术公司为此项目提供了TranSys工业变电站自动化系统。该系统由PecStar电力综合自动化组态软件、PMC系列保护测控装置和PMC系列通信组网设备等构成。实施后,可实现保护监控、设备检修维护管理、事故记录、事故预警等功能,并将稳流控制系统无缝融入综合自动化系统,此技术为国内首创,真正实现了完整的整流所综合自动化系统。可帮助客户提高电解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达到节能增效的目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技术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自动化查看更多>组态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