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泰胜风能董事长:三年内欲在海上风电等新业务上有突破

2014-04-22 17:10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泰胜风能海上风电风电场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胜风能董事长柳志成周二在公司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三年内希望能在海上风电、海洋工程及风电场运营维护等新启动的业务上取得突破,在争取获取投资回报的同时,给二级市场一些亮点。

柳志成还表示,希望公司能跟随风电复苏的机遇,保持主业的平稳发展。

副总经理邹涛称,今年公司主要的新产品为海上风电装备及海洋工程装备,产品的生产基地为公司收购的蓝岛海工;另外,公司主要的新业务是风电场开发、风电场技术及运维服务业务,目前都在前期筹划和推广阶段。

柳志成分析称,公司在国内整体市场占有率较高,不会落后于任何一家公司,但公司在局部市场也无法保证绝对的优势地位。而在海外拓展方面,公司还是刚刚起步,与天顺风能、澄西船厂等还存在差距。

据了解,泰胜风能主营业务的主要产品为风电塔架和基础环,目前也在涉足海上风电导管桩及海洋工程平台等产品。

年报显示,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9亿元,同比大增60.77%;其中公司外销业务增长较快,共实现外销营业收入2.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9.0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740.47万元,增幅为32.63%。

受益于风电市场景气度的持续回暖的影响,公司业绩比去年同期上升,预计一季度可实现净利润1174.38万元-1445.39万元,同比增长30%-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