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举办“精准服务 满意电网”有奖征文活动

2014-04-22 20:5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线损管理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以来,玉屏供电局开展了“精准服务.满意电网”有奖征文活动,旨在展现该局近年来优质服务工作的亮点和突出部分,营造浓厚的服务氛围,促进优质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征文活动是按照铜仁供电局要求开展的,力求围绕电力营销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管理短板,着力破解难题、厘清思路,激发广大员工更好地为企业发展进言献策,全面推进创先工作深入开展。

按照征文活动要求,该局已在本局广泛开展宣传,确保知晓范围更广。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该局各部门员工将针对当前“增供扩销、客户满意度提升、线损管理、挖潜增效、查缺补漏、综合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思考,积极组织语言和文字,在为广大员工及营销工作者搭建的“以文言企、理论治企”交流平台上畅所欲言,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全面提升优质服务和经营管理水平,推动电网健康科学发展。

此次征文对象为全局所有员工,征文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