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广西防城港火电企业一季度贡献税收9184万元

2014-04-23 12:36来源:防城港日报 黄中源关键词:火电企业火力发电煤炭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一季度,广西防城港市火电企业共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9184万元,同比增加3150万元,同比增长52.20%,税收贡献增长态势喜人。

据了解,市火力发电企业税收贡献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的原因主要有:一是入网电价稳定,主要生产原料煤炭价格下降明显,盈利空间较大;二是去年底购买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到期,今开始缴纳企业所得税,一季度同比增加了2288万元;三是代扣代缴了3笔非居民企业所得税,同比增加了2655万元。

此外,港口区国税局作为主管税务机关,一方面加强对辖区火力发电企业的税源监控和管理,力求做到税收的“颗粒归仓”;另一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政策辅导力度,依法依规为企业办理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等事项,提振了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增加税收贡献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煤炭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