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天璨环保:正在制定脱硝催化剂的地方标准

2014-04-23 14:15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孙志敏关键词:脱硝催化剂天璨环保淄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推动创新产业链“铸链工程”,促进产业链联盟成员单位技术创新、标准创新,近日,山东淄博创新产业链联盟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在淄博市质监局召开。淄博市政府确定的20个创新产业链联盟理事长单位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淄博市质监局标准化科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各级对标准化工作的相关支持政策,国家工陶标委会秘书处负责人、淄博陶瓷手模标准联盟秘书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成效。“联盟标准,是行业健康发展所迫切需要的。”会上,各产业链联盟单位发出了对标准化工作的呼声。

“目前我们正在制定脱硝催化剂的地方标准,标准一旦实施,不管开拓新市场还是巩固老市场,企业都将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山东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的脱硝催化剂产品质量鱼龙混杂,该公司的产品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具有高效、抗中毒能力强、耐水防湿、强度高、无二次污染等优势。但目前脱硝催化剂没有国家标准,产品优势很难凸显出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天璨环保查看更多>淄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