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厉兵秣马” “亮剑”春检

2014-04-23 15:25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朱爱玲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春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即将开始之际,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及早采取措施,“厉兵秣马”,“亮剑”春检,做好春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和人民生活用电提供保障。

该工区今年的春检工作将从4月26日正式开始,为按期、保质、圆满完成好今年的春检任务,该工区坚持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应对,及早做好春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抓好参检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保证人员的素质。从三月开始,该工区组织生产人员进行了《安规》及“三种人”考试,以此强化全体参检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成立春检工作领导小组,由工区主要领导把关,对春检工作实行全方位的指导;三是工区上下层层召开春检工作动员会,就春检的组织、技术措施的落实和人员调配、工作任务分解等项目内容作了详尽安排;四是先期做好春检所需的备品、备件配备工作,保证满足春检工作需要;五是为保证春检人身、设备安全,积极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送检工作,对不合格的工器具及时进行更换和增补;六是加强车辆安全检查。针对性开展车辆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车辆车况良好,随时待命出发,确保春检过程中不发生行车安全问题;七是层层落实春检工作责任制,实行检查与考核相结合,将任务落实到每个参检人员头上,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任务的完成;八是认真做好领导干部到岗到位的管理,在春检过程中,管理人员要深入作业现场,督查指导工作,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违章作业和不规范行为进行纠正,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和处罚;九是要正确理解和认真对待“精益化管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推动安全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实现安全管理水平的新提升;十是要注重搞好春检的宣传报道工作,发挥好通讯员队伍的作用,及时反映春检工作进度和质量,表扬春检中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风尚,为春检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目前,该工区各项春检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全体参检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检。

作者: 朱爱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