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查缺能手”服务春检主战场

2014-04-23 15:5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春检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团委在各基层单位生产岗位青工中开展“查缺能手”竞赛活动,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勤思考、钻业务、增才干,为服务春检贡献青工的智慧与力量。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团委重点打造的“软实力”竞赛系列活动。活动将把岗前培训、岗中监督、岗后巩固三个环节的教育贯穿始终,并充分发挥“师带徒”在教育中的作用,营造尊师学技、互促安全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工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和技能,促进青工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

此次活动分输电、变电运行、变电检修一次及变电检修二次四个组别同步进行。活动以青工遵照有关生产规程要求,在工作中经认真巡视、精检细修、严格试验等发现的缺陷为准则,以不同类别缺陷认定对应分数的方式开展活动,其中,发现一般缺陷者积1分;停电期间发现缺陷者积10分;运行中发现严重缺陷者积15分;运行中发现危急缺陷者积20分。该公司团委将根据青工总积分设“查缺能手”若干名并进行表彰奖励。

“活动开展以来,我这群小徒弟学习劲头更足了,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也明显提高了。”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沈阳运维分部沙岭运维班班长于春涛向记者介绍到。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