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多读书 读好书”活动

2014-04-23 16:33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阿姨,谢谢你们给我送来了这么好的书,我一定好好学习,把这些书认认真真地看完,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五年级一班的谢小伟接过书用稚嫩的声音对志愿者说。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开展“多读书 读好书”捐赠活动。当天,该公司青年志愿者10余名一行走进城郊乡花园小学,为这里的学生们送来《格林童话》、《海的女儿》、《童年》和《名人故事》等励志图书20余套,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多读书、好读书,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据悉,该小学8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为使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呵护,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该公司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父母般的温暖,与他们进行情感交流,鼓励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用爱温暖他们的心灵。随后,青年志愿者又向他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向他们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小常识的宣传画册,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通过“善小”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深化了关爱服务进校园、爱心服务进乡村、亲情服务进社区等“青春光明行”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的风范和精神面貌,促进了公司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节约用电查看更多>